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远东公司表彰优秀学习型员工
//www.workercn.cn2014-05-13 09:26:5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卢继延 通讯员 范佳富)去年,公司员工全年网络大学学习达28763.15学时,获得26293学分; 完成新员工培训628人次;开展生产技能类内部培训共计469人次,其中包括有工艺培训、一专多能培训、技能竞赛……在近日远东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公司)召开的2013学年网络大学、培训工作总结暨2014学年员工学习与发展展望大会上,公司对2013年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远东公司于2009年创建网络大学,员工学习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网络培训覆盖率达93%以上;2013年制定《公司内部培训师管理办法》,内部培训师相比外聘培训师,对公司和学员更了解,培训针对性更强,达到了量体裁衣的培训效果……远东公司因培训工作出色,2014年受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嘉奖,被授予“北京市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公司对学习和培训中的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获奖个人和集体获得奖金300元—3000 元不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