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航天科工二院203所召开体检听证会 体检项目如何调整职工说了算
//www.workercn.cn2014-05-13 09:23:41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吴巍 朱捷)“近年来,甲状腺肿瘤发病率明显上升,我们建议今年的职工健康体检中增加甲状腺B超检查的科目。”这是近日在航天科工二院203所组织召开职工健康体检交流会上,行保处负责人介绍今年健康体检项目的场景。

  当天,203所各分工会主席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健康体检听证会。会上对今年体检套餐进行了解读,强调了2014年调整内容,并听取了职工的建议。

  会前,相关业务部门与部分职工代表讨论了2014年体检项目的策划方案,根据职工意见对部分体检项目进行了调整,去掉了某些不需要每年体检的项目。据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次体检后,所里还会邀请体检中心大夫,针对职工体检报告中的专业术语、健康指标等开办健康知识讲座,并答疑解惑。

  在职业卫生方面,该所制定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对有害作业现场进行长期跟踪监测,保证现场环境达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