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东四工人文化宫音响升级
//www.workercn.cn2014-05-13 09:26:23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李一然)“小伙子你好,看完大片《超凡蜘蛛侠2》,感觉这儿的音响效果怎么样?”“没想到这儿的音响效果现在和其他大影院没什么区别。而且在这儿能用工会的京卡花五块钱看场大片,太值了。”这是5月10日下午,记者在东四工人文化宫门前采访时,与刚走出影院的一对恋人的对话。

  2014年4月25日至5月11日,为期17天的东城区总工会庆“五一”东城工会会员持京卡5元看大片,每人限购三张的活动于本月11日结束。据统计,此次活动职工受益17000人次。

  为提高东四工人文化宫档次,让东城工会会员看大片时充分享受逼真的音响效果,东城区总工会投资近50万元,对东四工人文化宫所有音响设备进行了升级,现已经达到了7声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