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顺义总工会表彰劳模和先进集体
//www.workercn.cn2014-05-13 09:25:4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张江艳)昨天,记者从顺义区总工会获悉,全区共有17个集体和个人荣获2014年全国和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称号,顺义区总工会为他们召开了表彰会。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教育研究考试中心教研员孔凡艳,将自己30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娓娓道来。首都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厂长张晓旭讲述了垃圾处理厂职工从工厂筹建到生产运营,不断提高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为顺义区的环境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今年,区总工会严格按照推荐评选工作要求,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的原则,上报推荐人选。最终,顺义区教育研究考试中心教研员孔凡艳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顺义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方建华,顺义区人民法院后沙峪法庭副庭长牛佳雯等10位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顺义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顺义区人社局荣获首都劳动奖状;顺义团区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等4个集体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