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延庆职工持京卡安装燃气享优惠
//www.workercn.cn2014-03-24 07:21:4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延庆县职工持京卡初装天然气、购买灶具等可享优惠,这是记者昨天从延庆县总工会了解到的。

  据延庆县总工会介绍,此次活动是延庆县总工会与北京大地燃气集团公司共同发起,为延庆县县城内居民老小区开展“天然气安装入户优惠活动”。天然气用户初装费原价为3000元,现优惠持京卡会员为2500元,困难职工为2200元。此外,在大地燃气营业厅购买灶具可享受8折优惠,并免去安装时的10元工本费。

  活动时,职工交费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京卡,正在办卡和丢失卡的职工,须单位汇总统一到延庆县职工服务中心开具证明方可交费。活动将持续至今年6月30日。

  活动开展后便有持京卡职工享受优惠,前不久,延庆县儒林街道职工贾先生利用京卡享受了天然气安装入户优惠500元。此外,延庆儒林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未安装天然气的职工进行摸排统计,对持有京卡的工会会员、困难职工,且尚未安装天然气的办理天然气安装入户优惠相关手续。截至目前儒林街道已有3名职工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