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九江工会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3-24 06:04:3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赵翔 通讯员李虎)2月10日至3月9日,江西九江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开展了以“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职工、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为求职者与用工单位搭建对接平台,缓解企业招工难和人员就业难。

  为更好地满足农民工、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求职需要和企业的用工需求,市县工会组织28批次调查小组,深入各园区企业开展用工情况专题调研,进一步摸清园区企业用工、缺工人数及工种、工资待遇、劳动合同签订、参加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调研企业涉及机械加工、电子、纺织、建筑工程、百货零售、房地产销售、餐饮酒店等行业,收集、筛选19750余条用工信息供各类求职者挑选,为解决企业招工难和人员就业难掌握第一手资料。

  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市县工会联合政府有关部门或单独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39场次,发放企业用工信息、小额担保贷款、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和劳动维权服务等宣传资料4.9万余份。参加招聘企业1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9750余个,成功介绍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就业困难毕业生5469人实现了就业和再就业,为236人提供小额贷款1261万元,免费为20929人提供了就业指导服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