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洛南县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www.workercn.cn2014-02-25 10:23:45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洛南县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70多家用工单位 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

    中工网讯 2月15日,洛南县举行2014“春风行动”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欢送仪式。县境内外70余家企业和40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了招聘活动。108名外出务工人员在市、县领导和现场群众的欢送下,踏上了外出务工的征途。

    本次由洛南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洛南县人民广场举办的2014年商洛市工会促进就业再就业暨洛南县“春风行动”免费招聘洽谈会。吸引了县境内外70余家企业和4000余名求职人员前来参加。在招聘现场,洛南阳光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磊告诉笔者:“我大学毕业后,回家创办了洛南阳光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现在正值企业用工之际,感谢政府为我提供这个招聘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经贸、住建、商务、教体、旅游系统等县境内外7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涉及200多工种,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城乡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维权服务、就业指导等服务。(马宏涛 冯江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