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采油六厂工会举办职工代表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4-02-25 10:14:2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佐玉玲)为进一步夯实企业民主管理基础,切实提高职工代表素质,增强职工代表的民主管理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职工代表的职责,促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大庆油田采油六厂工会于2月13日举办了一期职工代表培训班,来自基层15个矿(大队)工会干事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面对面讲授和下发学习材料两种形式,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职代会功能,就职工代表应掌握的基本知识,职工代表的选举条件、选举程序、职工代表大会的任务和职权、职工代表的权力和义务以及职工代表的主要活动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和分析,并结合矿里实际对如何当好职工代表,如何征集提案等内容作了详尽的介绍。

    通过培训,职工代表们了解到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心声,维护职工群众利益,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传声筒”,动员和组织职工群众为企业生产经营建设献计献策是职工代表的基本职责。对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提好合理化建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