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改造及T3B航站楼项目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改造及T3B航站楼项目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8:2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韩云飞)近日,由中建八局负责承建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改造和T3B航站楼项目组织开展了“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坚守项目的管理人员和工友代表及其家属参加活动。

一大早,项目管理人员就开始忙活起来,有的在摆放要套圈的物品,有的在准备写春联的红纸和毛笔,还有的在布置趣味活动的道具,项目厨师也在忙着擀饺子皮,张罗着今天中午的团年饭菜,大家兴高采烈,忙得不亦乐乎。

1月19日,工地项目写福字春联 中建八局供图

1月19日,工地项目写福字春联 中建八局供图

1月19日上午10点,工友们纷纷齐聚在食堂门口,阳光照射在大地,让原本寒冷的天气多了一丝温暖,在项目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玩套圈、夹乒乓球、下象棋、写春联、折纸飞机、投壶、拔河等一项项活动热闹非凡。“大家不仅在娱乐中感受到过年的气氛,项目部还给我们准备了活动奖品和慰问品,中午还组织大家一起吃团年饭,大家玩得很尽兴,也吃得很开心,很有家的感觉,切实感受到中建八局对我们一线建设者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也将坚守岗位,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项目挖机师傅周启春高兴地说道。

据中建八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改造项目负责人邹明龙介绍,今年春节期间,项目部安排加班作业人员40余人,主要进行施工屋的建设工作,施工屋长140米,宽35米,高29米,面积近一个足球场大小,有近10层楼高。每日作业时间从早上8点至11点半,下午13点至17点,期间均在机坪中作业施工,期间的饮食及休息均在机坪内。

据悉,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改造工程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建设与T3B航站楼连接的捷运交通,二是优化旅客值机流线。整个项目涉及区域约25万平方米,占现有航站楼建筑面积的一半,且改造施工期间,航站楼均保持正常运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在运营航站楼改造项目,施工难度大。

其中,捷运T3A站是本工程的关键性控制工程,也是“捷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T3A航站楼至T3B航站楼之间的旅客和工作人员的运送任务。今后旅客在T3A完成值机、安检后,可在捷运站乘坐“小火车”至T3B航站楼进行候机和登机。

据了解,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建设也在有序推进,目前T3B航站楼整体屋盖钢结构已封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