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赴万州区为一线职工“送温暖”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赴万州区为一线职工“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4-01-09 14:4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岁寒情更浓,关爱暖人心。日前,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韩瑞碧率慰问组到重庆万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向万州区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疾互助会员、建档困难职工以及中建铁投万开达项目部基层工人等群体代表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处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油、大米、万州烤鱼、农特产品等慰问品,在冬日里为职工送上新春的暖意和关怀。

慰问组与困难职工拉家常,征求意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真正将温暖送进困难职工的心中。与此同时,也鼓励困难职工坚强面对生活,在组织的帮助下,树立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把今后的日子过好。

此外,慰问组一行集中看望慰问了高梁镇杨金社区的中建铁投万开达项目部忙碌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基层职工,感谢项目部广大职工为该项目顺利推进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万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春来临之际,区总工会陆续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对重点群体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把温暖传递到职工群众心中,将新春的喜气带给困难职工。

“我们将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关注重点职工群体,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