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公安举行2023年度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大渡口公安举行2023年度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4-01-09 14: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为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不断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举行2023年度民警退休荣誉仪式,褒奖和肯定退休民警为大渡口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见证警察荣耀、传承初心使命。

荣休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退休民警佩戴印有“光荣退休”字样的红色绶带落座会场前排,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退休民警工作、生活图片集锦和祝福视频。4位退休民警代表依次发表从警感言,深情回顾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朝夕相处战友的眷恋,讲述了他们从警多年的感悟和心声,表示在临别之际再次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和作为人民警察的无上荣光。民警代表、家属代表、群众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分别致辞,向退休民警表示感谢和祝福。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王祖清向儿子王九林移交佩戴警号,并郑重地将警旗交接到青年警手中,两代公安人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完成了使命的传递。

参加仪式的退休民警纷纷表示,感谢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安事业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