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王荣正当选镇江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4-03-24 08:14:10来源: 京江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昨天,镇江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荣正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工会事业发展最快、工作最具创新、自身建设最富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工会工作主动融入现代化建设,致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先进文化,为镇江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会组织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机构,要求大家改革创新,奋力作为,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加快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王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