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西象州县“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www.workercn.cn2014-05-12 16:28: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象州县总工会和县文体局在供电公司大礼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汇演比赛。参赛节目富有工会特点、职工气息、象州特色,展示了全县广大职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风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卜振文和部分县领导以及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0多人到场观看演出。

    此次全县职工文艺汇演比赛是象州工会系统近年来组织的一次较大规模的职工文化活动,全县各级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创作编排了50多个不同形式的文艺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个节目参加了汇演比赛。其中包括音乐快板《话说咱们工会》、诗朗诵《象州梦·劳动美》等一批反映工会工作和职工生产生活、激发职工劳动热情的原创节目。此次活动既是对象州县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推动我县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一次深动员。

    演出中精彩不断,观众掌声如雷霆,欢呼声响彻云霄。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歌声,演绎了全县职工“ 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托起象州梦”的时代强音。通过激烈的角逐,县府办选送的节目《心跳火把节》荣获一等奖、农合行工会选送的节目《欢聚一堂》荣获二等奖。(韦在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