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乐陵市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5-12 16:22: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凝聚力量,在4月下旬至7月下旬,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三城联创职工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在电视台播放公益短片活动。由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录制公益短片,每天在电视台不定时播放;同时由劳模代表联合署名,在时报刊登倡议书。用身边的榜样,引导和激励身边的职工。

  二是开展广告标语征集活动。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在“三城联创”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总工会以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职工、我为创城做贡献等内容为主题,征集广告标语,并与城建、市政等部门合作制作成警示牌,安装摆放于主要街道。

  三是开展站点式文体活动。联合国强集团、金麒麟集团、华乐集团、泰山集团、洁能集团等企业开展站点式文体活动。为职工提供成才和发展的平台,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更加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四是开展评选最美职工活动。以四德为标准,从四个方面评选出优秀职工,对当选的最美职工,在电视台进行公示,让最美职工的光环照耀到全市广大职工心中。

  五是建立一个文化长廊。将职工的优秀作品、事迹、劳动场面图片等,做成固定展板安装在人流密集的元宝湖周围进行展示,记录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一线员工鲜活生动的劳动画面,营造“追梦行动,有你有我”的良好氛围。(边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