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青海省工会干部带着责任深入基层蹲点服务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3-24 09:00:21来源: 青海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为巩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工会系统“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活动,近日,省总工会下发推动工会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蹲点工作《方案》,点对点、面对面做好做实做细职工群众工作,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建功立业。

  根据《方案》,全年蹲点工作以全省各级地方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省总直属工会领导干部为重点,各级工会机关干部全员参与,采取定点挂职和巡回调研相结合、集中连续蹲点与日常灵活安排相结合、领导干部带队与机关干部适度分散安排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蹲点挂职坚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分批下去、轮流蹲点的原则,确保基层蹲点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工会干部每人全年深入基层蹲点时间累计不少于90天,集中一个点开展连续蹲点工作不少于7天。

  在蹲点工作中,要求工会干部围绕当前工会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具体摸排梳理问题、研究提出措施办法,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做实,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做到用双脚走进群众,用双眼发现问题,用双耳倾听民声,用双手送去温暖,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叶文娟 邢生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