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邹城市“查隐患”活动夯实建筑工程安全防线
//www.workercn.cn2014-03-11 09:06: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工程质量通病治理,确保工程不出问题。近日,邹城市总工会联合市住建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建筑工程开展春季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对全市2067253平方米施工面积,涉及32个已开工在建工程项目、18家施工企业、13家监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条件和工程建设监理情况进行检查,下发整改通知单9份。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市各方主体质量和安全生产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总体水平稳步提升。

    通过这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事故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