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赣州市南康区工会互助保险 温暖职工群众
//www.workercn.cn2014-03-11 08:49: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4日,南康区总工会将15000元互助保险金送到了赣州华利纸品有限公司职工赖行添家人手中,极大地缓解职工因重大意外伤害而造成的生活困难。

    赖行添于2013年11月4日下午3点多钟被叉车撞成重伤,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给这个家庭带来无尽的悲伤与沉重的负担,工会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职工互助帮扶机制,积极落实互助保险赔付事宜。因上报及时,使赖行添的家人及时领到了互助保险金。

    为缓解在职职工因工伤、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事故和重大疾病及未成年子女遭受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事故等情况产生的经济负担,特别是缓解职工因患重特大疾病而造成的生活困难,近年来,南康区总工会采取多项措施落实职工互助保险工作,一是大力宣传工会互助保险,督促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为职工投保;二是采取“一配一”互保政策,激励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为职工投保。2013年该区参保职工达到2万多人,参保职工因遭受意外伤害和罹患重大疾病获得互助金共计25万余元,充分发挥了“平时献出一份爱,难时拥有互助情”的互助会宗旨。(申志强 董世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