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北秭归:“中国梦 劳动美”手工制作评选工作即将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3-11 08:45: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秭归县总工会女工部办公室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式各样惟妙惟肖、技艺精湛的手工艺品穿梭在县政府大楼,为整个大楼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由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开展的“中国梦 劳动美”女工制作竞赛活动,共征集手工艺品100件,它们都将在“三八”期间集体亮相,集中评选,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女职工废品制作的实用收纳盒、精美果盘,有来自企业女职工对家庭幸福追求的十字绣,有来自女农民工渴望家人团员剪出的大红灯笼,还有农村女性用稻草纯手工编织的草鞋等。

    目前,县总工会正紧锣密鼓地做评选前期准备工作,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对所有作品集中评选,评选结束后,县总工会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将劳动创造的美与快乐传递、分享给更多的人。(宋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