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白城市领导调研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3-10 16:26:07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刘建军)3月4日,白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郝国昆到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向郝国昆简要介绍了市总工会班子和干部队伍情况及近期工会工作情况。

  郝国昆对市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要全力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落实市委“一个原则,七个坚持”的要求,抓好每个环节,体现工会特色,突出解决“四风”和不落实方面的问题。

  二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各项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市经济建设,重点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要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工会各种帮扶送温暖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做贡献。

  三要注重工会自身建设。要做好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使各级工会组织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