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共青城市总工会定岗定责抓效能
//www.workercn.cn2014-03-11 08:48: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共青城市总工会印发《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定岗定责考核细则》,在机关施行全员定岗定责制,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打造高效廉洁服务型工会。

    《细则》按照“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责,坚持“职责相称、科学高效、优化服务”的原则,全面明确了从主席到机关普通职工的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层层有人抓、件件有落实。《细则》还建立完善了与岗位职责配套的首问负责、绩效考核制度,打破平均主义,充分体现多劳多得。

    定岗定责工作进一步激发了机关职工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和助力发展、服务职工提供了可靠的组织和制度保障,全会形成了想干事、干实事、争一流的良好氛围。(王均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