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滨州市总:“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www.workercn.cn2014-03-04 08:38:10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滨州市总工会以“学技能、提素质、强服务”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富有时代气息和女性特点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女职工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与创新社会管理,广泛开展技能竞赛、劳动竞赛、创新竞赛等活动。一是组织广大女职工踊跃参加第二届书香“三八”——“阳光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二是举办“阳光心态、快乐工作”专题报告会。三是组织困难女职工“健康行”活动,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为在册困难女职工健康查体。四是组织“落实《特别规定》、保护女工健康”流动大讲堂活动,市总统一安排巡回演讲。五是深入基层,走访一线困难女劳模和困难女职工,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通过系列活动,激励全市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充分展示新时期女职工风采。

  活动过程中,全市各级工会针对不同类型女职工群体的需求特点提供服务,不断扩大“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参与面,特别关注各县区、各行业、各单位非在编女职工、女劳务派遣工及女农民工群体,吸收她们参加各类活动,使她们同样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女职工,理解、重视、支持女职工事业的良好氛围。(何艳华 周立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