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娄底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儿童 福利院里笑声欢(图)
//www.workercn.cn2014-03-04 08:20:57来源: 娄底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焕章在市福星老年公寓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娄底市总工会干部为孤残儿童发放糖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名为)3月3日, 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焕章率部分工会干部专程前往娄底市福星老年公寓和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去奶粉、糖果、尿不湿等慰问品。

  在娄底市福星老年公寓, 邓焕章一行仔细察看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聆听他们的夙愿期盼,并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随后, 邓焕章 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情况,为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发放糖果。并与孤残儿童进行交流,鼓励孩子们开心生活、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看到老人和孩子们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 邓焕章 一行对全院护工的辛勤付出深受感动,表示愿意尽工会的微薄之力,同他们一起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工会作为职工之家,将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