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深圳龙岗区总工会自选“四个一”直面职工关切热点
//www.workercn.cn2014-03-04 08:23:09来源: 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龙岗区总工会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钦星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了解,区总工会去年以来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先学、先查、先改”活动,领导班子率先带领干部职工下街道、进企业开展调研,帮助挂点社区、结对共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针对岗位风险,进一步健全了财务管理、集中采购、车辆管理等规章制度,落实内部控制管理责任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管“三公”经费开支,机关作风建设明显加强。

  按照龙岗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区总工会制定了细致的活动方案,在认真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前提下,着力围绕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选定“自选”动作,突出组织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走千家企业,访万名职工”活动;开展一次“万名职工问卷调查”活动;召开一系列职工代表座谈会;召开一次基层工会干部座谈会。

  杨钦星在动员会上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搞得好不好,就要看工会是否真正密切联系了职工的感情,是否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是否通过活动真正加强了志愿维权及关爱职工的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高度,进一步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将工会工作深入延伸到企业和职工中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