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安徽祁门县总组织开展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www.workercn.cn2014-05-27 11:36: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听了今天的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我大有收获,让我懂得了女人如何真正关爱自己,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今后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这是一位非公企业女员工简洁而朴实的语言,也是聆听此次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后所有女职工的心声。

    日前,祁门县总邀请全总女性健康知识讲师团特聘专家杨本行教授,分别在该县公安局机关、祁红建工集团公司、黄山祁门虹川照明公司三家单位举办了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近200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杨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关注女性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主题,着重对女性生理知识、女性“两癌”预防知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防治等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进行详细地讲解。授课采用互动式教学、现场交流的方式,贴近女职工生活点点滴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她倡导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讲座现场,杨教授还与女职工们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和“面对面”的交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女职工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成乃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