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内江市总工会委托第三方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满意度测评
//www.workercn.cn2014-05-27 11:29: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内江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价质量,根据《内江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价体系标准》,经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研究,从5月下旬开始,委托国家统计局内江调查队对部分市企业2013年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职工满意度测评。

    本次测评的对象为部分参加2013年度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价的市直属企业和在内江市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等级评定中连续三年达到A级的市直属、县(区)企业。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和国家统计局内江调查队负责此次测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并由国家统计局内江调查队组织实施。

    此次测评采取问卷调查进行,分测评准备、测评实施、统计评估三个阶段,于6月20日前结束。测评包含企业基本信息、管理人员、工会主席、职工四部分,包括企业是否建立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履约情况监督检查组织、企业工资履约情况是否每年向职代会报告、2013年企业是否履约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全部内容、企业劳动关系是否稳定,以及职工对本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总体情况的评价等测评内容。

    通过第三方测评,将进一步了解企业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和职工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满意度状况,并为更加规范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提供有效参考。

    (刘衍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