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 瑞思“文化智愿者”展现跨文化胜任力

    日前,第八届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全国总竞演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
    2019-09-06 15:02:32

  • 开学季调查:AI在线教育哪家强

    监考判卷、钢琴陪练、课堂评估、答疑诊断,甚至代替老师上课……因为有了人工智能,这些关于智能教育的设想已经照进现实。
    2019-09-06 14:59:45

  • 两企业各拿出千万余元奖励研发创新精英

    9月2日,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重汽)和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法士特)先后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2019-09-05 09:39:16

  • 举办水稻收割机技术培训班

    为实现水稻等粮食作物的精收细收,8月30日,北大荒股份兴凯湖分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水稻收割机技术培训班,500名联合收割机机手参加了培训班。
    2019-09-05 09:21:38

  • “筑巢引凤”打造人才高地 “聚才引智”引领创新发展

    两个月吸引17家企业落户营口,累计注册资金13201万元,解决上千人就业。
    2019-09-05 09:17:02

  • 有一种精神叫“敢为人先”

    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披上了大红的绶带,并作为获奖者登台发言。
    2019-09-05 07:52:49

  • 吉林化建不断加大助学力度

    “对我来说,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近日,吉林化建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28名职工子女收到工会送来的关爱。
    2019-09-04 09:26:42

  • 联想智慧教育为“新高考”赋能

    手持一台轻薄的平板电脑,翻阅一下个人电子课表,走进挂有“××科目××教师”的分层走班教室,学生们轻松开启了新的一天。
    2019-09-02 07:59:03

  • 好未来: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捐建希望小学,改善贫困乡村办学条件;推出“同一课堂”支教,促进乡村教育发展。
    2019-08-30 11:06:29

  • 2019新东方“烛光行动”正式启动

     “每个孩子都是未来光明的源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会牢记职业使命,爱每个学生,尊重每个学生,用更好的方式引导他们学习、探索这个世界。让我们一起来努力!”
    2019-08-30 11:04:39

  • “家文化”拴心留人

     “因为公司每年送来的补助金,我两个孩子才能继续上学,我要努力工作回报公司。”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惠州石油分公司和顺加油站主管廖运珍,近日在再次收到工会资助的4000元“金秋助学金”时,激动地说。
    2019-08-30 09:47:29

  • 创新工作室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代金辉创新工作室”成立已近两年时间。
    2019-08-30 09:44:49

  • 山西一农商行“助学兴教”资助64名大学新生近20万元

    “我还清楚地记得,三年前的初秋,8月26号晚,刚刚步入高中的我和班里的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当时的金秋助学晚会。”26日晚,今年考入厦门大学的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学生呼晓径在当地“助学兴教”公益活动上说。
    2019-08-28 08:21:50

  • 北京锦绣绿都公司协商谈出“亲子假”

    陪孩子参加中、高考,参加家长会等,均可享受“亲子假”——这是北京锦绣绿都园林绿化公司集体协商为职工新谈出的福利。
    2019-08-28 07:15:14

  • 山西煤炭职工技能大赛成育才摇篮

    8月24日,“阳煤杯”第五届山西省煤炭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阳泉落幕,有32名获奖选手将被申报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表彰奖励,27人将被申报山西省“三晋技术能手”称号,决赛各工种前6名者获得奖金奖励,数万名职工现场观摩学习,有力地弘扬了崇尚劳动、追求卓越的精神。
    2019-08-27 09:01:21

  • 青海职工技能大赛助力扶贫攻坚

    日前,青海省第十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省首届藏药制药行业技能竞赛在西宁市生物园区启动。大赛由青海省总工会、省人才办、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扶贫局、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开展。
    2019-08-27 09:00:15

  • 湖北江夏:1.5亿创投基金支持大学生创业

    学驾照前如果能在模拟驾驶舱练习,既能规避直接上车的风险,还能更快地上手。今年刚毕业的张礼成,最近正考虑给自己的驾校引进这套模拟学车系统。
    2019-08-26 14:04:28

  • 新工来了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公司原丝二厂今年选派了刚入职不到两年且各方面都表现优异的青工担任新来大学毕业生的培训师,旨在打造教学相长的培训新模式。
    2019-08-26 07:26:58

  • 中建钢构华中大区:职工子女夏令营开启幸福之旅

    8月13日,中建钢构华中大区第五届“钢构·幸福行”职工子女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12个职工家庭和3个中建钢构对口帮扶地区家庭的子女到武汉体验了为期3天的暑期幸福之旅。
    2019-08-23 08:36:50

  • 中原油田组织工会主席拓展培训

    8月10日~16日,中原油田近50名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为期1周的拓展培训,工会主席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收获颇丰。据了解,拓展培训着眼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
    2019-08-23 08:23:34

  • 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

    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于8月21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开幕。本次大赛主题为“中餐的世界 世界的中餐”,旨在加强全球中餐烹饪技艺交流,弘扬中餐工匠精神,持续提升中餐饮食文化的国际竞争力。
    2019-08-23 08:22:52

  • 海南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日前,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工会等联合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南省2019年“海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
    2019-08-23 08:22:06

  • 中国水电基础局四公司锡林浩特项目开展劳动竞赛落实工作责任

    中国水电基础局四公司锡林浩特项目日前开展劳动竞赛,督促作业队按月分解各项任务指标,将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班组、每名职工,推动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19-08-22 11:10:03

  • 武汉劳动竞赛点亮军运城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确保场馆供电万无一失、确保城市基础设施供电万无一失、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用电万无一失”为主题的保障军运会城市配网建设与改装工程劳动竞赛,8000余人投入到“办好一次会、建强一张网、树立一面旗、培育一批人”的活动中。
    2019-08-22 07:34:0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