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小牛人“论剑”上海交大

    可降解的骨修复材料、能吃的食品级唇膏、生活污水“净化宝”……11日,高校创新创业小牛人“论剑”上海交通大学,并有名校校长、政府人士、知名创业投资人等现场指点。
    2019-11-12 08:15:05

  • 吉安培育民营企业创业沃土

    “您好!是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吧,我公司投诉的案件在你们的多方协调下,当地法院积极审办,帮我公司挽回了200万元的损失。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2019-11-08 15:44:25

  • 这里的职工“在快乐中创新创造”

    日前,记者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看到,其众多的自主研发技术,显示出强劲的创新活力。
    2019-11-08 07:44:38

  • 打造“职工在线” 传递职工心声

     “职工在线”是南钢集团工会重点打造的服务职工网络平台,2015年4月1日PC版正式上线运行、手机客户端2015年5月4日正式启用,这是南钢集团工会利用互联网+、服务职工迈出的坚实一步。
    2019-11-07 11:01:36

  • 设“邮益思”讲堂 讲好企业故事

    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通过设立“邮益思”讲堂,让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讲故事,以故事喻人,以故事讲工作,让故事传承企业文化,让故事激发员工精神。
    2019-11-07 11:00:43

  • 2037件作品 角逐高校短视频大赛

    11月4日,由腾讯新闻联合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7所高校共同举办的“追光吧少年”高校短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2019-11-07 08:33:34

  • 大干70天,劳动竞赛保生产促生产

     日前,上海宝冶福欣节镍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召开“大干70天,拼搏到年底,确保主线设备基础具备设备安装条件”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9-11-05 14:23:12

  • 香港数码港将推金融从业员培训计划 预计1500人受惠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为配合2019年《施政报告》中提出加强金融业界的金融科技培训,香港数码港将于2020年1月推出初步为期1年、针对在职金融从业员的金融科技培训计划。
    2019-11-05 13:38:14

  • 人社系统举办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

    10月31日-11月2日,2019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31个省份和新疆兵团组队参赛,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四川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江苏、安徽、宁夏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浙江、山东、吉林、北京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2019-11-04 13:45:37

  • 教育圆桌小记者与“御猫”作者聊故宫

    昨天下午,冰心儿童文学奖得主常怡2019年的重磅新作、原创绘本《故宫御猫夜游记》在东城区角楼图书馆发布。本报教育圆桌平台(微信号jiaoyuyuanzhuo)的20余位小记者们与作者和现场的嘉宾们展开充满童趣的精彩交流。
    2019-11-04 09:25:21

  • 14家英国学前教育机构“注目”成都 “进军”当地市场信心足

    11月1日,英国教育集团Alpha Plus Group人力资源总监Paul Brereton在四川成都表示,他认为成都家长对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正日益增长,这座城市在学前教育领域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9-11-01 15:29:01

  • 乡村孩子陌陌直播公益课上潜深海、探南极

    这是一支特殊的“科考队”。“领队”女博士唐立梅的资历,是实打实的。80后,干练,直爽,韧性十足。
    2019-10-31 11:11:08

  • 杭州亚组委:将选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并提供支持

    30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前,其将通过公益项目选择并支持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2019-10-31 08:46:31

  • 武汉:技术工人将享政策支持

    提高收入水平、拓宽成长成才通道、高技能人才可直接办理落户……记者近日从武汉市有关部门获悉,为破解技能人才培养不足、高技能人才短缺、技工荒问题,武汉市将实施工资激励计划,提高技术工人待遇。
    2019-10-30 08:03:56

  • 乡村孩子的“茁壮成长”记:体育公益的新探索

    北京首钢园,2022冬奥会训练场馆,速滑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从孩子们眼前掠过。第一次走出大山的藏族姑娘卓尕拉毛踮着脚尖,奋力透过簇拥的队伍寻找冬奥冠军“武大靖哥哥”的身影。
    2019-10-28 15:34:28

  • 菲仕兰坚持志愿服务帮助弱势儿童 切实践行社会责任

    24日,菲仕兰员工志愿者再次来到北京新源学校探望孩子们,了解他们一年来的成长状况,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通过生动的科普课堂、有趣的校园美化等切实行动,菲仕兰将健康与希望送到500余名孩子身边,通过员工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9-10-25 13:58:49

  • VIPKID出席乌镇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 为乡村教育连接优质教...

    近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在浙江乌镇举办,本次论坛由民政部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协办。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盛荣华,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文序等出席并致辞。
    2019-10-25 13:57:39

  • 南京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速度“超预期”

    近日,几家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企业集体亮相南京中德智能制造峰会。与大部分研发阶段的人工智能企业不同,聚集在南京的这几家企业落地速度“惊人”,引市场关注。
    2019-10-25 13:44:28

  • “坏老板”才谈理想?“领导力”也是职场生产力

    近期求职季的到来又引发了公众对于“年轻人频繁离职”现象的关注。据有关媒体调研,当代年轻人频繁离职的首要原因是“与老板三观不和”。
    2019-10-25 13:39:35

  • 下班后,诗意地活着

    10月10日晚,华灯初上,“啊啊啊啊啊……咦咦咦咦咦……”一声声仿若京剧演员吊嗓的发音,从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维权楼315室的门缝传出。原来,这是杭州市职工朗读学堂在上课。
    2019-10-24 14:39:39

  • 中国石油大学牵手兖矿集团共建新能源学院

    10月20日,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揭牌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兖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出席仪式,共同为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揭牌。
    2019-10-24 14:27:16

  • 小学生体验购物之旅 寓教于乐中学习财商知识

    缴费充值、线上课程、网上购物……移动支付形态多元化背景下,孩子如何正确地认识金钱、使用金钱成为一种必备技能。
    2019-10-24 14:05:10

  • 山东能源集团举行“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

    10月15日,山东能源集团“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能源龙矿集团举行。
    2019-10-22 15:58:33

  • 南航职工研发“航油e云”共享平台

    记者在10月11日南航集团公司工会举行的“五小”创新成果展示会上获悉,凭借职工自主研发的“航油e云”实时大数据共享平台,南航受邀加入国际航空协会(IATA)“航油数据标准组”,参与全球航油数据标准的制定。
    2019-10-21 13:36:0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