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华中大区:职工子女夏令营开启幸福之旅-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中建钢构华中大区:职工子女夏令营开启幸福之旅

2019-08-23 08:36:50

中建钢构华中大区举办“钢构·幸福行”

职工子女夏令营开启幸福之旅

  中工网讯(记者张翀 通讯员李昌琼) 8月13日,中建钢构华中大区第五届“钢构·幸福行”职工子女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12个职工家庭和3个中建钢构对口帮扶地区家庭的子女到武汉体验了为期3天的暑期幸福之旅。

  这次旅行,孩子们在武汉厂体验了工人宿舍,感受父母们工作生活的不易;一路上还游览了父母参建的武汉站、武汉中心、武汉绿地中心、光谷雕塑、江汉六桥等武汉地标建筑,感受父辈建设武汉的艰辛与骄傲;在洪山区检察院学习了《儿童自我安全保护》的主题课程,让父母们多一份放心;参观了革命旧址,接受红色经典的洗礼,培养爱国情怀。

  此外,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建钢构南营希望小学及保康县山区的3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中建钢构华中大区于2016年捐建南营希望小学以来,定期组织支教及“微心愿”活动,向孩子们送去温暖关怀。同时对口帮扶保康县,县扶贫办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边教学条件不是很好,这次活动是难得的体验,给孩子们的人生打开了一扇窗。”据悉,“钢构·幸福行”是中建钢构为提升一线职工幸福指数、将公司的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而打造的品牌活动,每年都会选派在岗位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一线职工家庭参加,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五年。

  当看到自己的爸爸出现在宣传片里,孩子们欢呼雀跃,而看到爸爸的衣服被汗水浸透、脸上扑满灰尘、裤子裹满泥土的时候,孩子们又轻轻擦拭眼角的泪水。“我为爸爸感到骄傲,这些拔地而起的高楼,都有爸爸的一份付出。”12岁的曹旺这样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民俗课堂欢乐多

  • 童眼观生态

  • 沂蒙山里娃 喜看新校舍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职教扶贫,北汽集团阜平“送课上门”

    在扶贫重镇阜平,最令李淏宇和他的同学期待的,还是企业帮扶下稳定可靠的就业前景。“职业教育扶贫效果显著。学生通过定向培养到大型车企就业,能够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二军说。

  • 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10月开赛

    记者20日从中国残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残联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29日、30日在浙江嘉兴举行,届时将有近千名残疾人技术能手参赛。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