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企业各拿出千万余元奖励研发创新精英-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两企业各拿出千万余元奖励研发创新精英

2019-09-05 09:39:16

  9月2日,陕重汽召开第四届科技创新大会,重奖科技创新团队。谭永平摄 本报讯(郭喜强)

  9月2日,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重汽)和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法士特)先后召开科技创新大会。两家企业各拿出千万余元资金重奖企业的研发创新精英,旨在激励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研发实力迈向世界一流。

  陕重汽表彰了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者。获奖项目包括9项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产品创新奖、9项持续改进奖、1项创新优秀奖,涵盖产品开发、智能制造推进、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工艺质量提升等研发技术领域各个方面,其中,该企业授予张文博团队完成的“M3000平台产品开发”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奖励200万元。近年来,陕重汽以创新引领的强大驱动力日益显现。从2016年到2018年,陕重汽产销从10.3万辆增长到16.4万辆,企业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

  法士特表彰奖励了200余名优秀研发技术人员。奖项包括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6项、产品创新奖6项、持续改进奖7项、创新优秀奖16项。近年来,法士特已拥有了国内顶尖的研发试验能力。法士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1374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综合排名中列第97位。法士特多项创新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目前,法士特已拥有的1150余项专利均已实现产业化。法士特已形成年产销汽车变速器100万台、齿轮5000万只和汽车铸锻件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其产品出口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东欧、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重型汽车变速器在全球市场的保有量超过800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70%。企业各项经营指标连续16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13年稳居世界第一。

来源: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开学第一课!

  • 雏鹰齐诵《少年中国说》

  • 中国第一所希望小学开学啦 第一课老师只讲了两个字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