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南省总:“金秋助学·大兵义演”主题明信片发行
//www.workercn.cn2014-08-08 10:21:24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曾颖)8月6日,记者从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获悉,专门为今年“金秋助学·大兵义演”活动设计的主题明信片已经印制完毕。

  据工作人员介绍,明信片正面印有活动的主题图,并印有长沙、省直、岳阳、郴州四家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电话,以及三场义演的时间和举办地点。明信片的正面和背面均印有大兵和学子们在一起的宣传照,及“金秋助学”活动宣传语。凡需要购买明信片的爱心人士或者有助学需求的贫困学子均可拨打四家帮扶中心的电话,此外还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的爱心专线——0731—88883938购买明信片。

  据悉,此次主题明信片共发行2500张,社会爱心人士只要捐赠100元,就可以获得一张,凭明信片可观看一场大兵的精彩演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