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加强豫台两地工会交流合作
//www.workercn.cn2014-05-09 08:22:52来源: 河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5月8日下午,副省长赵建才在郑州会见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理事长姚江临先生一行。

  赵建才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历史悠久,区位优越,是人口大省、文化大省、经济大省,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河南吸引了许多港澳台企业来豫投资,职工数量庞大,河南非常重视发挥工会作用,保护职工利益。在这种大背景下,豫台两地工会的交流互动也日益频繁,交流领域涉及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工资增长机制和支付办法等各个领域。目前,河南省总工会和台湾出口加工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以及海峡两岸劳动发展交流协会,已经建立了友好交往与合作机制。希望考察团一行通过此行进一步加强两地工会交流合作,增强两岸群众组织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姚江临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命运与共,协会将继续秉持“大交流、大合作”的精神,为两岸职工及中华民族炎黄子孙做出最大的努力与奉献。(记者温小娟实习生吕巧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