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200余名职工团结湖寻伴侣
//www.workercn.cn2014-05-09 08:12:53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刘欣欣)“感谢工会搭建的平台,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么多朋友。”单身职工小李笑着说。近日,朝阳区总工会举行大型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单身职工来到团结湖公园寻觅“另一半”。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活动通过分组选队长、拥挤的城市、摇摇摆摆、猜猜我是谁、爱情面对面等游戏环节,消除了相亲交友的羞涩和紧张,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大家在互动中增加了解,许多人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接触。

  依托自有单身交友平台举办联谊活动是朝阳区总工会迎合职工需求、为职工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为全区单身职工创造了良好的婚恋交友环境,促进职工构建幸福家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