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供电公司工会推行“保姆式”服务
//www.workercn.cn2014-05-09 08:23:34来源: 新华网电力频道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电力频道5月8日电 “五一”小长假结束后,连云港供电公司工会大力推行“保姆式”服务,广受职工好评。

  在“保姆式”服务中,该公司工会以让职工发自内心的“微笑”、让职工“成长起来”为目标,郑重推出“亲情帮扶”服务承诺,即有困难找工会、有想法找工会、有诉求找工会。

  通过开展困难职工慰问、生病住院职工探视、职工生日祝贺、职工代表巡视、职工议事、文体活动等,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引导职工快乐工作,时刻保持“微笑”心态。通过开展员工演讲比赛、技能比武、安全班组行等活动,提升全员业务素质,让职工迅速“成长”,促进岗位建功立业。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曾多次组织领导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工会始终把维护职工利益作为工作的重心和出发点,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充分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促进社会和谐和公司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李健 杨百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