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延安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4-03-13 09:52:06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延安市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指出

把“三服务”活动作为重要载体

    中工网讯(通讯员王强)近日,延安市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延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慧芳出席并讲话,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玉曙出席会议。延安市委副市级咨询员、市总工会主席董钢作工作报告。

    董钢全面回顾了2013年全市工会工作,并对2014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着力开展“三服务”活动和创建“三型工会”、争做“三型工会干部”活动,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慧芳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汇聚促进延安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扎实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要贴近基层、贴近职工,做好困难职工的救助帮扶和基本生活保障。要扎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坚决反对“四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性服务和人性化关怀,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