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全总遂宁调研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3-13 09:47:3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遂宁调研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

勇于改革大胆创新  推动工运事业跨越发展

  中工网讯 3月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刘迎祥莅临遂宁,调研该市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与市、县(区)工会主席,街道工联会专职副主席,企业工会主席座谈,征求大家对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

  与市、县(区)工会主席,街道工联会专职副主席座谈时,刘迎祥听取了遂宁市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刘迎祥说,遂宁工会勇于改革、大胆探索,积极参与社会创新管理,深入推进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在蓬溪县试点推进工代会代表常任制工作、全市非公企业推进工会主席直选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希望遂宁工会大胆探索、推广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和典型做法,为全总科学实施好、落实好基层工会民主选举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刘迎祥还详细了解了该市“一区四会”建设情况,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刘迎祥说,遂宁工会工作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为全国、全省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考点。他要求遂宁工会要严格按照全总、省总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桥梁纽带的“双向作用”,扎实做好工会工作,为中国工运事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熊文勇 侯跃 本报记者 杨诚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