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李登菊在“两中心”调研民生工作强调:创新思维 加快发展
//www.workercn.cn2014-03-13 09:46:10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李登菊向成工疗健康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体检设备功能。

  中工网讯 昨(12)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前往省总成都工人疗养院健康体检中心和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程调研民生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两中心的发展问题。李登菊在调研中强调,两中心要创新思维加快发展,在服务职工群众、扩大和提高自身规模和水平的同时,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在成都工人疗养院,李登菊视察了健康体检中心环境、体检设施和设备,亲切看望了前来体检的职工和医务人员。李登菊指出,体检中心医务人员要认真和来体检的职工群众进行交流,耐心向职工群众解释他们的疑问,不要让职工群众对自己的体检指标一头雾水,同时还应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疗和康复意见,让职工群众满意。

  得知健康体检中心去年发展较快,目前服务半径已经覆盖到甘孜州和阿坝州后,李登菊叮嘱疗养院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民族地区干部职工的体检,为藏区干部职工队伍稳定做出贡献。李登菊说,健康体检行业的前景很好,但是竞争非常激烈,成工疗健康体检中心要想取得更大发展,必须做好服务工作,把控体检质量,努力开拓市场。同时要切实发挥好疗养院山水园林特色,不要养在“深闺”无人知,要利用好时机进行营销,丰富营销手段,市场视野要有前瞻性,这样成工疗健康体检中心的市场才会更加广阔,发展才会更加长远。

  在听取疗养院负责人相关汇报后,李登菊强调,成工疗健康体检中心是践行省委、省政府民生工程的重要实施基地,同时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窗口。困难职工来到成工疗健康体检中心不仅是体检,更是来感受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健康体检中心下一步要认真统计职工体检数据形成相关科研报告,以此为依据和省科协联动针对各行业职工进行职业病预防科普,做好系列化服务,延伸服务链。

  随后,李登菊还前往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相关工作。

  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任远明,省人民医院和省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本报记者 金泰 文/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