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我的业务我来讲”,以讲促学干劲足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我的业务我来讲”,以讲促学干劲足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1: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3月2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机关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活动由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山东省总工会领导李东风、王政、史玉良,机关各部室(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

3月2日,山东省总工会机关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洪波摄

3月2日,山东省总工会机关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洪波 摄

本次的、2023年第一讲由山东省农林水工会主席张志刚主讲。他对工资(薪酬激励)集体协商“一样本两指引”课题研究成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讲解,使大家对集体协商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要点流程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解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围绕讲解内容、主讲人现场表现等书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为建设高质素专业化、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的工会干部队伍,推进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总工会从2022年开始,在全省工会系统广泛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引导广大工会干部深入学习研究工会业务,以讲促学、以学促干。

2023年,省总工会机关将常态化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通过个人申报和组织指定的方式确定主讲人,定期轮流上台宣讲,并择优录制讲课视频,作为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系统的教学资源。

李业文表示,省总工会各部室单位要借鉴科学的工作方法,勇于直面工作中的问题,找准问题的关键,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中寻找解决的方法,坚持一抓到底、攻艰突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研究解决、一项任务一项任务的推进落实,推进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