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0:44

中工网讯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连日来,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日前,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博山区总工会供图

日前,博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博山区总工会供图

3月1日,区总工会志愿者来到珑山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共建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有的负责捡拾路边的烟头,有的负责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忙着把垃圾归集到附近垃圾桶,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整条街道清扫得干干净净,为附近居民营造了整洁舒心的居住环境。

3月2日,区总工会志愿者走进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关爱活动。活动中,正值孩子们课间时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彩笔、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鼓励大家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兴高采烈,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志愿者表达感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快乐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们与学校领导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硬件配备等情况,对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竭力为特殊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春风送暖,爱心继续。博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区总工会继续把学雷锋活动与工会工作相结合,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张彩霞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