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给爸妈买钙片记住这3点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过年回家给爸妈买钙片记住这3点

来源:中国妇女报
2023-01-11 14:55

原标题:过年回家给爸妈买钙片记住这3点

马上要过年了,不少朋友都在给爸妈准备礼物,其中少不了钙片。购买钙片时,记住这3点:

1. 挑选钙片时最好选择单片剂量较小的产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推荐单次不超过500毫克,如果需要吃2片,尽量分散在两餐之间吃。如果剂量较大,尤其注意高钙膳食的那一顿最好不要同时吃钙片。

2. 如果消化功能较弱,可以选择较温和的有机酸钙,比如柠檬酸钙。如果选择碳酸钙,需要注意搭配维生素C、柠檬等酸性的食物。

3.优先选择加了维生素D的钙片。钙的吸收需要维生素D的帮忙,但平时从食物中获取维生素D的来源有限,可以优先选择加了维生素D的钙片。

(小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