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托管点亮“五彩假日”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益托管点亮“五彩假日”

来源:新华社
2022-07-13 02:38

  原标题:公益托管点亮“五彩假日”

  暑假期间,安徽省合肥市“五彩假日”托管班启动,托管班依托当地1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书法、绘画、手工、棋类、作业辅导等暑期托管公益服务,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7月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凤阳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朋友在做游戏。新华社发(解琛 摄)

  7月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老师教小朋友们画画。新华社发(解琛 摄)

  7月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凤阳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学生志愿者教小朋友做手工。新华社发(解琛 摄)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