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里(有声朗读) - 听听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在春天里(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2-02-26 09:14

爱在春天里

作者:碑林路人

朗读:张德平

  

  春天的每一缕风都是爱的使者,它们把柔柔的情和暖暖的爱意,悄悄地带回人间。河边的柳枝微笑着在风中摇摆,绰约的风姿就是藏在春天里的爱。

  春天的每一朵花都是爱的使者,它们把五颜六色的梦在黎明的霞光里打开,无数个彩色的精灵就鲜亮亮地站在了春天的舞台上。春天的每一朵花瓣上都有露珠在闪动,露珠里有阳光的影子,还有满满的爱的诗句。

  春天的每一片叶子和每一棵小草都是爱的使者,它们用满目的青翠唤醒森林、唤醒草原,唤醒河流、唤醒山岗,它们把对这个世界的爱都化作了浅浅的绿,铺洒在天地之间。

  春天仿佛是被自然宠溺的孩子,突然间就被许许多多的爱簇拥着、包围着。春天感受到了这许多的爱和暖意,于是,它努力地微笑着,于是,山绿了、草绿了、树木绿了、旷野绿了,整个的世界都绿了。

  绿色的世界,就是生命苏醒的前夜。千山万壑的花都在等待生命的苏醒,它们要萌芽,它们要吐蕊,它们要开出满世界的花团锦簇,流光溢彩。

  所有的爱都藏在即将绽放的生命里,都藏在生命复苏的春天里。

  我的爱也藏在这样的春天里,我在这样的春天,看到了山谷的繁花,看到了洁净的白云,也看到了远方的微笑。

  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爱意浓浓的春天吧?在这样的春天里,生命变得简单而美好,变得清纯而灿烂。在这样的春天里,世界变得诗意而多情,变得绚丽而迷人。

  我爱极了这满目的青绿和璀璨的色彩。

  (中国铁建职工e家)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