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全国金融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陈东富:奉献,人生才有价值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
分享到:更多

  新华网南京11月4日电 29年坚守,他把工行当作家,潜心钻研业务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29年奉献,他视客户为亲人,满腔真情服务优,在大丰城乡树起工行品牌形象。他就是工行大丰支行城南分理处主任陈东富。

  记者了解得知,陈东富自1985年参加银行工作以来,先后干过出纳员、储蓄员、管库员、营业部副主任、分理处主任,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是领导和同事心目中敬业奉献的孺子牛,用实际行动成功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工行价值观。2005年获得省行“业务标兵”,2008年获得省行先进个人,2013年获得工行总行“中国工商银行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所在城南分理处多次被市分行评为“先进集体”、“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单位”。今年2月,陈东富被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向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推荐为“全国金融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奉献 人生才有价值

  陈东富对记者说,他始终坚信的是,作为一名工行员工,能为客户服务,是人生价值最大体现,奉献,人生才有价值。

  知情人告诉记者,陈东富工作勤奋,好学肯钻,入行工作后,给自己定了一条死规矩,不管白天工作多忙多累,每天晚上也要保证几个小时的业务学习。凭着这种非凡的毅力和刻苦钻研的精神,他获得了自考经济管理大专学历,93年在总行业务技能考核中获得了省级出纳业务“全能手”、单项全国点钞“能手”称号。

  陈东富不管在哪个岗位,每天上班,几乎总是第一个到行,又差不多最后一个离行的,即使节假日也很少休息,行里有旅游机会他多次让给别人,他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本职工作。

  陈东富特别疼爱女儿,但一直没有时间陪女儿玩耍。有一次,女儿过生日,叫他早点回家。当时正忙于年中存款冲刺,他晚上要去见客户,直到夜里10点多才回家,把女儿过生日的事全忘了。熟睡中的女儿翻身说了一句梦话:爸爸的礼物呢。他含着眼泪说:明天爸爸一定买。

  陈东富的妻子是电信局的一名员工,为了支持他工作把家里的大事小事全包了。一次妻子重感冒,让他带点药回家,他工作一忙就忘了,晚上到家药也没拿,妻子病情加重。他十分内疚,二话没说背着妻子去医院挂水。事后他对妻子说:下次不会了。妻子说:怕长期以往家都不要了。

  创新 才能做好服务

  转变经营理念,力求服务创新,实施差别化服务,有针对性地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陈东富经常带领员工深入所在区域调研市场,细分客户群体,对市场环境、客户资源、业务结构进行调查分析,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市场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城南分理处,记者了解得知,陈东富与全体员工一起,为改进服务出谋划策。着力打造“五个一”服务工程,即一张笑脸、一个承诺、一份满意、一张服务卡、一句问候,力争做到“五个满意”,即营业场所让客户满意,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服务品种让客户满意,服务时间让客户满意,服务方式让客户满意。为拓展业务营销空间,陈东富鼓励大家积极转变思路,变“等客上门”为“登门营销”,利用“柜面通”把营销空间延伸到城郊农家。根据城南分理处客户资源分布情况,将营销重点放在城郊南片私营业主、店面户,抓住大户,力求实效。在准确分析客户类型的基础上,陈东富总结出“挖大保中不放小”的营销方法,对优质客户建立客户档案,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回访、节日慰问。对大中型客户经常进行电话交流,以工行稳键、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吸引客户;对小额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柜台服务,同时指导客户多使用自助机具。据统计,到城南分理处3年多,他累计争揽定期存款金额3000多万元。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