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 【新闻特写】一场“吸粉”的技能大赛

    在技能竞赛颁奖前,鼎城区总还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给物流园里新组建的6家基层工会及13家工会小组授牌。“用这样的仪式让企业员工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用何哲武的话来说,“仪式感很重要。”
    2019-06-10 07:42:38

  • 河南推进“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劳动竞赛

    6月4日,河南省工会“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现场推进会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濮阳举行。现场启动濮阳市2019年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超400个工种的技能比武和竞赛将紧锣密鼓进行。
    2019-06-10 07:41:43

  • 一切为了“五零”工作目标

    日前,四川广旺能源公司针对我省当前煤炭企业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以“三反”(反形式主义、反官僚主义、反经验主义)、“五防”(防乱作为、防不作为、防慢作为、防麻痹大意、防畏难情绪)为抓手,着力消除工作作风漂浮现象,敢于直面问题“揭盖子”,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努力实现“零死亡、零重伤、零轻伤、零超限、零违章”的“五零”安全工作目标。
    2019-06-04 09:38:31

  • 公司邀请医院专家开展暑夏常见病防救讲座

    为增强职工夏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急救能力,5月29日下午,中信重工公司工会协同中信中心医院邀请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9医院(原150医院)急诊科姚颖龙主任,开展了夏季中暑的临期预防和高温环境下常见疾病预防与急救专题讲座。
    2019-06-04 09:32:44

  • 国内首创的汽车工厂马拉松比赛在保定开跑

    6月2日,“长城汽车2019智慧工厂半程马拉松”在省保定市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长城汽车试验场举行。
    2019-06-04 09:14:09

  • 茅台集团“劳模上讲堂”开讲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工会日前举办2019年第一期“劳模上讲堂”活动,邀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工匠”称号获得者袁泉进行宣讲。
    2019-06-04 08:35:25

  • 南网工匠大学成立

    南网工匠大学日前在广州成立,23位大国工匠、南网工匠、劳模、专家被聘为讲师。
    2019-06-04 08:32:19

  • 打破界限 畅享互联 
小度人工智能音箱1S成学习“神...

    “小度小度,杜甫是哪个朝代的?”对于家住北京东城区的小豆而言,每天做功课时用小度智能音箱做伴已经成为一个月以来雷打不动的习惯。
    2019-05-31 15:57:18

  • “青稞行动”助力贫困学校

    近日,由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青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启动,近5个月的公益助学活动将对青海、甘肃两省22所贫困学校进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2019-05-31 07:40:17

  • 粉笔网新手特训营全新出发:趣味模式成就行测新王者

    自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首次突破100万至今,国考报名人数已连续11年突破百万大关。2019年国考平均竞争比更是高达95:1,被考生与诸多媒体称为“史上最难国考”。
    2019-05-30 13:59:32

  • 上海启动职工红色文化寻访活动

    上海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摇篮。
    2019-05-29 15:02:30

  • 首届“打造中国金课”高级实战研修班在南京开课

    日前,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主办,北京清峰同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打造中国金课”高级实战研修班在南京拉开帷幕。
    2019-05-29 07:33:08

  • 兰州一企业建“六有”爱心哺乳室

    2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31岁,女性约占一半,爱心哺乳室的投入使用,让兰州同兴智能公司的百余名职场妈妈彻底告别了哺乳烦恼。
    2019-05-28 07:11:43

  • 灌南工会请职工“号脉”职工之家建设

    “这台钢琴是公司征求职工之家建设意见时,采纳我的建议并购买的。”5月17日,江苏灌南县经济园区韩梅服饰公司技术员孙明放下设计图纸,走进公司职工之家,坐在钢琴前弹奏起《茉莉花》。
    2019-05-27 14:02:46

  • 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首家企业基地落成

    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首家企业基地今天在中建二局制造基地正式落成,同时举行了“大国工匠高凤林工作法培训班”开班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工人出版社落实全国总工会“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资源优势,开展技能培训”的要求,探索建立为产业工人提供“线上+线下双向链接”智慧学习社区的工作正式启动。
    2019-05-25 08:01:33

  • 考满分引入斯坦福商学院谈判课程 首期学员顺利结业

    5月23日,好未来旗下KMF考满分引入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谈判课程第一期顺利结束,47位同学全部完成课程内容,并参加了在斯坦福北京中心举办的毕业典礼。
    2019-05-24 14:39:13

  • 首钢京唐十年带动万余人就业

    首钢京唐公司近日举办投产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投产10年来,首钢京唐公司安置首钢北京地区停产职工8000多人,招收河北高校毕业生4300多人,带动相关服务业1.2万人就业。
    2019-05-24 09:47:55

  • 中建二局四公司办青年人才论坛:校企携手培养人才

    22日,在中建二局四公司第二届青年人才成长论坛上,主持人提出一个问题,“高校学生认为就业难,而企业却觉得招不到人才,这是怎么回事?”来自企业和高校的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
    2019-05-23 09:58:52

  • 农行阜蒙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亲近自然,挑战自我”主题登山活动

    为在广大员工中营造崇尚运动、强健体魄、健康向上的氛围,5月15日,农业银行阜蒙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挑战自我”主题登山比赛活动。
    2019-05-21 10:08:11

  • 瞧这一家子年轻人

    职工平均年龄不到25周岁,并且半数住宿舍。这些年轻人远离父母,外界的诱惑、青春期的躁动,曾为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大连黄伟义齿有限公司带来一定的管理困难。
    2019-05-21 10:06:42

  • “起航新时代·读书伴我行”读书演讲活动

    日前,霸州市胜利顺达燃气有限公司组织了“起航新时代·读书伴我行”读书演讲活动。
    2019-05-20 15:56:34

  • 母亲节当天多地同时举行煮水烹茶 奉亲同欢活动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大益集团200余家大益茶授权专营店、皇茶会、大益会馆与多家大益茶庭遥相呼应,在上海、北京、云南等地同时举办“煮水烹茶 奉亲同欢”奉亲茶会,2125组来自各行各业的家庭参与了这次活动。
    2019-05-15 16:16:31

  • 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基础教育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落成

     5月12日上午,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与伟冠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落成仪式在泉州举行。
    2019-05-14 13:33:35

  • 帮助孩子用好网络

     “与其‘谈网色变’,不如以亲情的温暖,融化网络的冰山,让网络成为我们共同的良师益友。”
    2019-05-14 08:25:15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