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行动”助力贫困学校-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多家爱心企业公益助学

“青稞行动”助力贫困学校

2019-05-31 07:40:1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近日,由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青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启动,近5个月的公益助学活动将对青海、甘肃两省22所贫困学校进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自2015年开始,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团队踏上了公益助学之路,4年时间行程达4万多公里,足迹踏遍青海、甘肃两省贫困地区。今年,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将对青海、甘肃两地22所贫困学校进行爱心物资捐赠,改善农牧区贫困学校的教学条件,并计划对青海30位贫困大学生和10位因病致困在校生进行现金资助,共计捐赠金额115万元。

  据悉,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团队在4年的公益道路上,不断提升青海、甘肃等地贫困学校的基础教育及生活水平,贫困学校的孩子们也被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所关注。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金岛振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桥口腔医院、康师傅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滨海县天鸿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不同方式参与今年的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大学把作业“布置”在田野

  • 北京明天幼儿园迎六一 绘祝福

  • “爱心警察妈妈”讲授防溺水安全知识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让“想当科学家”成为更多孩子的理想

    “我想当科学家!”当孩子们喊出自己的理想,群英荟萃的科技天地、群星闪耀的浩瀚星空都会为他们留出一席之地。

  • 在游中学,于行中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河北香河的小学生操练起农具,感受劳动的乐趣;江苏徐州白云山小学的孩子放飞风筝,在阳光和清风中与大自然拥抱;内蒙古呼和浩特恒昌店巷小学的同学体验制香工艺,把文化传承的满满心意寓于一方方香篆之中……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