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网新手特训营全新出发:趣味模式成就行测新王者-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粉笔网新手特训营全新出发:趣味模式成就行测新王者

2019-05-30 13:59:32

  自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首次突破100万至今,国考报名人数已连续11年突破百万大关。2019年国考平均竞争比更是高达95:1,被考生与诸多媒体称为“史上最难国考”。国考之后,各地省级公务员考试也陆续开考,汹涌的报名人数同样证明了年年减少的公务员编制并未对公考的吸引力造成影响。不断提高的竞争门槛,给考生输送着日益增长的竞争压力。早已成为主流的公考线上课程平台伴随着备考的焦虑与技术的深度应用也在不断突破其边界。

  众所周知,公务员考试行测部分知识体系庞杂,考点呈碎片化分布,对于踽踽独行在枯燥备考之路的线上学员来说,个人学习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格外重要,没有强大的学习动力,在线学习的专注度难以集中,从而导致学习效果不佳;此外难以模拟的课堂师生交流氛围也称为线上备考的bug。为了从根本上debug,粉笔网业内首创线上行测培训营项目——“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这是一款可以边玩边学的行测突击学习产品。不知如何下手的行测小白、盲目刷题效果不佳的行测菜鸟,想短时间内迅速提分的行测投机者,有基础却经常遭遇上分瓶颈的行测钉子户,都可以在特训营里通过个性化的魔鬼特训,获得高效提升,急速冲击行测70分。结营时,系统预测分数达到或超过70分,学员即可获得全额退款奖励;达到60分或完成全部练习,系统也会给予相应的现金奖励。

  除了有效的激励成长机制外,“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还有一套完整高效的个性化学习体系。每个学员报名后会通过热身练习确定初始水平,系统根据你的基础定制后续学习内容;班级教务陪伴式服务,确保学员实现天天上线学习;每个考点内容均配有名师讲解视频,学习完毕再进行针对性特训练习,学完再刷题,掌握更容易;每个考点配置8-15道有针对性的题目,答题完毕后均有名师在线点评,多维服务,全方位解析;此外,每关安排知识拓展与学习小结内容,闯关模式,带你科学刷题,帮你随时巩固。

  此前,第一期“行测特训营”一经上线立即受到了备考网友们的广泛热议,酷似“打怪升级赢取金币”的趣味模式迅速吸引了一批批备考生踊跃报名。截止5月下旬,首期特训营学员近4万人已全部结课出营。全部营员预测分数较初始平均增长7.9分,其中近8000名学员分数增长幅度超过10分,超过12000名学员分数增长3-10分,剩余学员分数增长0-3分。根据分数占比和奖励规则,超过70%的学员获得了百元以上现金奖励,更有30%的学员获得全额退款奖励。

  第二期“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全新升级,结合最新考情精选1000+真题/模拟题组合,同时支持国考、省考评测,超过28个地区题库供学员选择;公考名师徐来指导点拨,全新考点讲解课程视频重磅上线;全新闯关模式,升级优化学习流程,提升学习互动趣味性;上线关卡小结+笔记功能,模拟课堂体验感更逼真;更新增任务成就体系,学员完成特训营不同难度任务挑战,即可额外获得相应现金奖励。此外,报名特训营后,学员会自动分班,由班主任督促学员完成每日任务;答题闯关任务之外,还不定期有刷题活动,活动中成绩排名前3的班级,就有机会瓜分666元现金,全营前100的成员均可获得额外奖金激励,奖金数额最高可达100元。第二期特训营前期开放的4000个名额1小时内就被迅速抢购一空,不少关注粉笔网的公考备考生都纷纷表示已定好闹铃等待下一次特训营课程上架。

  自2015年品牌建立至今,粉笔网一直致力于推动在线培训与学习方式的不断创新,在尊重互联网技术、尊重教育规律的基础上整合优质资源推出了智能题库、线上直播课、模考大赛、会员专享服务体系、新手特训营等产品,为超过3000万考生提供优质而平价的知识服务。粉笔网用一个个“爆款产品”证明了科技可以让备考更有效、更便捷、更人性化,不仅帮助一批公务员考生提高了成绩,也助力他们向理想靠近、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正如粉笔CEO张小龙所说:“粉笔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是基于强大的技术力量,集中最优质教研资源,让用户以合理的价格得到海量并且有价值内容。在粉笔网的发展成长过程中,永远会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教学品质。”此次,全新升级的“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是粉笔网在公务员考试的又一次自我突破和提升。未来,粉笔网还将继续探索,保持高品质、高效率、好体验,为千万考生提供更多前所未有的体验。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大学把作业“布置”在田野

  • 北京明天幼儿园迎六一 绘祝福

  • “爱心警察妈妈”讲授防溺水安全知识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让“想当科学家”成为更多孩子的理想

    “我想当科学家!”当孩子们喊出自己的理想,群英荟萃的科技天地、群星闪耀的浩瀚星空都会为他们留出一席之地。

  • 在游中学,于行中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河北香河的小学生操练起农具,感受劳动的乐趣;江苏徐州白云山小学的孩子放飞风筝,在阳光和清风中与大自然拥抱;内蒙古呼和浩特恒昌店巷小学的同学体验制香工艺,把文化传承的满满心意寓于一方方香篆之中……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