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临沂举办大型职工相亲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8-05 09:14:06来源: 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惠光敏) 8月2日,中国传统的“七夕”节,由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临沂市第二届“浪漫相约·情定沂蒙”大型职工相亲交友活动举行,1200名单身青年职工在此结交异性朋友、寻找人生另一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丰刚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主办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男女嘉宾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参加人员主动参与,“七分钟约会区”、“现场活动互动区”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嘉宾的高度认可,多数嘉宾通过参加游戏活动,增进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现场有多对嘉宾有意项牵手。

  据了解,目前,临沂市总工会已与有关部门连续两年共同举办大型职工相亲交友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