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凯捷风公司救助97名困难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5-16 09:28:5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阎义)近日,北京凯捷风公交公司斥资10余万元为97名困难职工提供救助金。在帮扶救助金发放仪式上困难职工除领到救助金外,还获赠一套被褥。

  该公司工会领导在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后,有一个设想,要对困难职工进行一次有力度的救助。根据情况,确定了97名困难职工。工会将他们按每个人的困难程度分为三档,第一档是因本人重病致困的职工每人可以获得5000元的救助金,第二档是因家人重病致困的职工每人可以获得3000元的救助金,第三档是因其它原因致困的职工每人可以获得500元的救助金,并且工会还为这些困难职工每人准备了一套被褥。

  该公司工会领导在短短五个月里三次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对他们进行慰问帮扶,而这次是力度最大的。此举给困难职工带来了巨大的实惠,也为他们以后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