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平谷一个月慰问困难职工56人
//www.workercn.cn2014-05-16 09:24:33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平谷4月份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56人,发放慰问金11.2万元,这是记者昨天从平谷区总工会了解到的。

  重大疾病、意外伤害是职工致困的主要原因,为帮助职工渡难关,今年3月,平谷区总工会争取区委区政府支持,启动了“温暖工程”。温暖工程开展以来,区总工会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基层工会上报,上级工会核查等举措,确定了首批因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并全部走访慰问。

  目前,第二批困难职工正在调查摸底统计当中,预计年底走访慰问因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100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