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郧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
//www.workercn.cn2014-04-15 15:36: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3日晚上,郧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在工会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

    《四风之害》通过现实生活中一些具体事例,概括了“四风”的外在表现形式,挖掘了“四风”问题的思想根源,阐述了“四风”给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片中列举了李兴民、雷政富等领导干部由人民的公仆蜕变成了人民罪人的鲜活事例,讲述了其自甘沉沦、腐化堕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变成捞取个人利益筹码的过程,进一步了解了由于信念动摇,价值观、人生观的扭曲,视国家政策法律为儿戏,给社会、个人和亲人带来的严重恶果。警示教育意义深刻,看后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纷纷认为,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是一次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是一次党风党纪、廉洁自律教育,进一步认清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严重性和现实危害性,深化了反对“四风”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大家决心,一定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加强自我道德的修养,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按照好干部五条标准,争做新时期好干部。(王小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