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深圳龙岗街道工会系统开展辖区职工问卷调查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4-15 15:25: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龙岗街道工会系统开展了辖区职工问卷调查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解决的现实问题,促进工会工作更具针对性,推动职工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确保问卷调查更有代表性和典型性,使更多的职工能够参与进来,龙岗街道工会系统坚持以社区为单位,以大型企业为重点,覆盖多行业多领域,保证问卷调查工作质量。问卷精心设计了六大类问题,涵括了工资待遇、户籍婚恋、内心诉求等与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基层工会工作开展向广大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调查活动是龙岗街道自去年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工作后又一重大举措,是切实掌握职工思想、工作、生活动态的又一具有可操作性的行动。(蓝志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